我的壞媽媽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尤其是媽媽,對弟弟那是真正的母愛!但在我眼裡,那卻是我夢寐的溺愛。但我知道,無論如何,我也沒發的到它!

弟弟是一個“王子”,整天處在父母為他修築的宮殿里。特別是媽媽,無時不刻不讓弟弟安逸,幸福。對於弟弟,她可是從衣食到住行將弟弟照顧得無微不至。弟弟有時和媽媽頂嘴,媽媽甚至是高興。真是讓人想不通!

對於我,媽媽近乎是覺得:能少管我更好!這還不咋地,有一件事,更是讓我恨透了媽媽。

那年我上4年級,弟弟才剛上1年級,理所應當,我會好好照顧弟弟。因為我想讓媽媽注意到應該好好疼疼女兒了!可媽媽的態度還是沒變,對我愛理不理的。我看了真的很心痛,年幼的我,甚至還想輕生。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好好照顧弟弟。可媽媽連這個機會都不留給我,對弟弟越管越嚴,弟弟也總是偷偷的向我訴苦。這讓我知道了,寵兒也有煩心事!從此,我也不想再當寵兒了,但只想得到一絲絲母愛,但這仍不能實現。一次天,媽媽來給我們送傘,不,只能說只給弟弟送傘。由於我是高年級,放學晚了10分鐘。可媽媽連這10分鐘也不願意等,就和弟弟一同回家了。我冒著大雨回家,第二天,就發燒40度了,而那時,正趕上我期末考,我生著病上了考場,最後得了70分,老師都表揚了我,媽媽居然還打我。

我實在受不了了,便大膽跑到奶奶訴苦。可沒幾天,有被媽媽拉回家當奴隸了。

一次的作文課,老師要我們以“我的好媽媽”為題寫一篇作文。我在作文上寫著: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很疼我,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和弟弟吃。她從不偏心……”

我多么希望,我的媽媽能像我想像中一樣,給我一些溫暖,給我一些母愛。哪怕只有一點……

 

精彩推薦:


我的壞媽媽_我的壞媽媽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