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老師,您真的很美麗。老師,您知道嗎?您是最美麗的,雖然您沒有羞閉月之容貌,但是,在我們的心目中,您真的很美麗。

第一次聽您的課,就被您打動了,我們被您的淵博與才氣深深地吸引住了。

您氣質獨特,眼睛仿佛能看穿一切事情,您的音容笑貌,讓人感覺到那么和藹可親。您像媽媽,像知音。

老師——您真的很美麗。

喜歡聽您用獨特的聲音給我們講課,那些抽象的幾何圖形,枯燥的數學公式,到了您的口中,仿佛變成了悅耳動聽的故事,令人喜歡愛聽。同學們都承認,您的聲音學不來,因為那是天使的聲音。

在您的面前,我們沒有拘束,完全可以放鬆得像對朋友那樣地說笑,每當這時,您都是微笑著聽著,看到我們快樂的笑臉,您也同樣地笑了,是那么和藹,那么可親。

但是,您也有嚴厲的一面,記得有一次三科競賽,我意外地獲得了全班第一名,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極了,爸爸媽媽也是一樣,大家都誇獎我,我當時真的很得意,但我也因此期末考試中下滑到11位,您在同學們面前批評了我,我當時有些生氣,單後來回想,您也是為了我好,您是在用您那真誠的心喚醒我。從那以後,我學習也比以前更認真投入了。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忠心祝您節日快樂,希望您永保這種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