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的她

她,一直強忍著,不對誰所進行放抗、頂撞。但是在別人的心裡,她永遠是一個得不到別人的關愛、體諒,從來都不影響著別人,但是每當她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別人總會取笑她。她能放抗嗎?不,不能,因為她沒有朋友,所有人都希望離他而去;但是在別人遇到不好時,她卻幫助她們,她是知道這只是利用而已。他獨自靠在窗邊寂寞著,看到別的朋友手牽著手在一起嬉戲,玩耍時,她眼裡是充滿了羨慕。她,每天遭受別人的白眼,她不懂,也不願意明白,因為一個朋友也沒有是一種寂寞。他不想揭穿這個現象被背後,因為這樣她連那么一點點虛構的友情也沒有了,我想她渴望的不是很多,只希望能有一份最純潔的友誼,能得到別人的關愛,這就已經足夠了。一個人的路很長,但是獨自一人去度過卻顯得更長。沒有朋友是她的噩夢。何時他才能夠快樂呢?

她,明明是無辜的

明明很努力勒

可還是,得不到他人的尊重

得不到他人的關注

得不到他人的關心和問候

相反的,只得到別人的冷落

只得到別人的嘲笑,只得到別人的不理睬

其實她的心比冰還純,她不是想要個朋友嗎?

珠海市斗門區初一 簡楊敏

 

簡楊敏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無辜的她_無辜的她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