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省一級學校,多么高尚的榮譽!這樣高尚的榮譽只配高尚的學校。

歡樂無憂的童年隨著成長而消逝,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國中階段。上了三中,我的心靈漸漸成熟。當聽到了我們學校將要面臨申報“省一級學校”的考驗,心裡自然感到:嘩!如果學校真的能被評上,那我們就能大搖大擺地在學校里行走了。不,不能自大!我們一定要把現在的學校變成一間可以超越“省一級學校”這名譽的學。我每天都必須做好本分,呼籲同學們為學校奉獻自己的心血,使學校煥然一新,使評審專家眼前一亮,心服口服把這榮譽\毫不猶豫地授予我們。

其實我們是可以的,只要用自己的心血、汗水無限地為學校、為自己付出,南莊三中會變得更美好的,國中的學校生活會更加多資多彩的。

“南莊三中的學生很聰明,有禮貌,真不愧是‘省一級學校’的學生……”相信這些話不過幾個月會在別人的口中傳出,使外界讚嘆不已。

“南莊三中會更美好的!”我不由自主地在家裡的陽台上大叫起來,說出了這句已經在心裡鼓勵我很久的話。

父母的話:“知道南莊三中正在申報“省一級學校”,我很贊同,作為家長,也感到很光榮。希望女兒在三中申報“省一級學校”前後,更加努力學習,發揮自己無限的智慧,爭取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和上級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