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身邊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秋天的葉隨風簌簌而落,踏著輕快的舞步伴著和諧的拍子,飄入了我的心扉。

清脆的和諧美

清晨的風帶著泥土的芳香,吹遍了睡眼朦朧的樹林,她們抖落了沉睡一晚的疲勞,吮吸著甘甜香淳的露珠,舒展開蜷縮的葉子向遠處的鳥兒們呼喚著。霎時間,整個小樹林都熱鬧了起來,百靈鳥的聲音夾雜著泉水“泠泠”的響聲,越發清脆動人。

清晨的小樹林是一首和諧的音符。

靈動的和諧美

當歌聲響徹大地時,便能看見身穿太極服的老頭兒們在晨霧裡飄飄欲仙,舒活筋骨,他們迎著春風時而抬腿,時而伸拳,好不神氣!

再看那激昂的東北大秧歌,五六十歲的老太太們穿的鮮艷至極,飛舞的彩扇像一隻只靈動的蝴蝶,變換的隊伍時而穿梭於花草從中,時而伏身於群鳥之間,時而迷亂住人們的雙眼,年輕的心態正蓬勃成長

舞動的姿態是一幅和諧的畫面。

溫馨的和諧美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家認正歡快地笑著,小女孩伏到一片段預告海中,用力地嗅著,時而還採一兩朵小花扎於髮髻,明亮的眸子忽閃忽閃的,天真又爛漫。

爸爸手握相機,面帶微笑,捕捉著精彩的瞬間,媽媽則在精心的準備著野餐。

青青的草地上時而飛過幾隻迷路的蝴蝶,無頭無腦的撞在了小女孩濃密的黑髮上,小女孩笑得更歡了。

溫馨的家庭是一張和諧的照片

生活中擁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就會看到生活原來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