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爭吵

以前,爸爸媽媽就愛吵架,有時為了一件小事,吵得連結婚證都翻了出來,準備離婚,可是到現在也沒離的成。最近,爸媽又吵了一架,詳細經過就聽我來說吧: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中午,我在家做作業,忽然,媽媽推開了門走了進來,我感到很奇怪:媽媽現在應該在店裡幫爸爸看店,怎么有空回來呢?於是,我便問媽媽:“媽媽,你現在不在店裡幫爸爸看店,回來乾什麼?”媽媽說:“我回來拿東西。”聽了媽媽的話,我沒有再問什麼,又開始做作業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打電話讓我去店裡幫忙看店,我更奇怪了:媽媽難到不在嗎?我帶著疑問騎著腳踏車去了店裡。

來到店裡,我問爸爸:“媽媽呢?”爸爸生氣的說:“走了!”聽了爸爸的話,我不敢再問。我來到爺爺那裡,問爺爺:“爺爺,媽媽呢?”爺爺回答:“走了。”“為什麼走了?”“和你爸爸吵架了。”“為什麼吵架?”“她不肯你爸爸進貨。”這時,我恍然大悟,我知道媽媽回來是拿東西走的。

其實,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根本就沒有在意,可是現在,我真的很氣憤,不是替自己氣憤,而是替我那個不滿7個月的弟弟氣憤,弟弟還要媽媽的呵護,還要喝奶,媽媽現在走了,弟弟該怎么辦?我真想說一聲:“媽媽,我恨你,你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你既然生下了弟弟,就應該對他負責,要不然當初就不要生他!”

就這樣,我和爸爸在一起過了幾天,有一天中午,我驚喜的發現媽媽回來了,還帶了許多好東西,我才知道他還是關心我們的,於是我在心裡悄悄的原諒了她。

爸爸和媽媽爭吵的事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精彩推薦:


爸媽的爭吵_爸媽的爭吵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