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愛,恐怕沒有人不了解,沒有人心中沒有愛。就算是:犯人在做了壞事以後,心中也有愛。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人人都離不開愛。

愛是什麼?顧名思義。愛就是在心中充滿愛心,努力地去幫助別人。世界上有許多事情,只有你心中充滿愛心,才能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應該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

人人心中都充滿了愛。當有疫病在某一個地方發生的時候,那些“白衣天使”們便用自己心中的愛,去撫慰那些已經迷失的心靈和已經受傷的驅體。那些醫生被稱為“白衣天使”真是了不起啊!

同時,在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愛。每當我看到電視中那些受難的群體,我的心中就非常地難過,讓我觸目驚心。我曾奉獻出我心中的一點兒愛。

在一次為葉坪國小捐款的時候,我捐出了10元錢,雖然這一點錢對葉坪國小不算什麼,但是這錢是我對葉坪國小的希望與寄託。

還有一次在公車上,人流擁擠,一位年邁已老的老爺爺上了車。車上竟沒有人讓座,我看了以後,心裡就想:還是讓位吧!可是,我又想起同學說的話:“你這樣太吃虧了吧。”我眼看這老人在那裡站著,心裡有一些不忍。就是在那時候,我想起媽媽說的話:“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要把座位讓給你需要幫助的人。”我想了一會兒,把那位老爺爺叫了過來,並把座位讓給了他,老爺爺直誇我是一位合格的小公民。我聽了以後,心裡樂滋滋地。

心中充滿愛就是為別人分擔解憂,解除別人的難處。

我們只有心中充滿愛,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為打造美好人間盡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