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回首

青春是一大片厚重的藍色,氤氳成訣別的輪廓……

——題記

我不太喜歡新年,討厭家人翻著檯曆倒計時……因為一年的結束,就代表著我青春的遠走;就意味著我要記憶里的昨天洗白;就強迫著我向過去道別……

很多時候,我的思維都是凍結的。我總是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文字,回憶著過。往的事情。那些被我埋葬在心裡的死角的人們,那些我們共同經歷的事情,在我一次次的回顧里變得生動,牽扯著我的思緒。輕輕的,就那么容易擠出水來……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具體為什麼又說不上來。我像是一個空想家,默默的構造著另一個潛藏的世界。我努力的保持著冷靜,努力的不讓自己跌入塵世的深淵……我總是用自己的思維去考慮別人,我是那么那么的自卑,又是那么那么的驕傲。我總覺得自己不象十五歲的女生,倒象是提前垂垂老去的女子……

我寫下大段大段的文字,卻還是無法闡明心裡洶湧的悲傷……我覺得自己心裡有一片湖,它映照著我憂傷的臉龐,收拾著我無盡的淚水,提醒我不能頹廢……我不敢用,力眨眼,不敢用力呼吸,不敢讓自己安靜……我小心翼翼的活著,不讓自己有胡思亂想的機會……我那么累的活著,卻還是活著……

我努力的想讓我的青春留下痕跡。我是那種很喜歡回憶的人。因為我怕時間久了,我就會忘記……我害怕那些在我生命里存在的人都不真實……

 

青春的回首_青春的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