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感想

作者:噯の琪qi  (字數:650字作文)

在我的身邊有各種各樣的人,如慈祥的奶奶,嚴厲的老師,親切的父母,可愛的同學等等,但是通過七天的軍訓,讓我感到我們的教官是令我最佩服的人。

當我們的大客車徐徐開進黃集基地的時候,第一個來迎接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教官,初見教官時,一身軍裝的教官立刻讓我肅然起敬。看著一臉嚴肅的教官,心想未來幾天的訓練我們一定會吃盡了苦頭。果然不出我所料,吃完中午飯,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堂訓練課,在炎炎烈日下,我們的教官開始教我們練習起步走和軍姿;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要酸腿疼了。可是教官一點沒有讓我們休息的意思。哎,教官太嚴厲了。

到了休息時間,教官一掃訓練時的嚴肅,開始耐心的教我們擺放用具,和我們有說有笑,性格是那樣的爽朗,使我突然感到教官和父母一樣的親切。原來他們也不是鋼鐵一樣的人,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當我們就要跟黃集,跟教官,跟這裡的一切說再見的時候,又有些戀戀不捨。回首幾天和教官的相處,他們是那樣的嚴厲而又不乏幽默,認真而又不辭辛苦教我們,此時我最想說的就是“謝謝”,雖然這句話很普通,但卻包含了很多。謝謝他們教我們怎樣做好每一個動作,謝謝他們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做人,謝謝他們在那么苦的日子裡給我們帶來快樂。

當車慢慢離開黃集的時候,教官嘶啞的聲音,他們的音容笑貌不時在我腦海里浮現,使我第一次有難捨難分的感覺,我真想對教官說:“你們是我最佩服的人”。

襄樊市第三十五中七年級 噯の琪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