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人們期待已久的2008年奧運會終於到來了,我正在手槍慢射比賽場裡注視著許海峰。往四周一看,人山人海。

許海峰是著名的射擊運動員,在第23屆奧運會慢射比賽中,他為我們奪得了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

今天,我坐在這裡看許海峰比賽真是激動不已。雖然對手很厲害。但許海峰還不畏懼。他從小就經過苦訓,黃天不負有心人,許海峰靠自己終於贏得了數枚金牌。他證明了,中國人是有骨氣的,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耀眼的“東方明珠”!

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許海峰沉著冷靜,在敵人面前還不示弱。我的心此時像抱著一隻兔子,“砰砰”直跳。但是我看到許海峰的成績表上的一個個九環、十環,心裡的害怕消失了。我在心裡吶喊著:“加油!加油!加油……”真恨不得到許海峰身邊去鼓勵他、為他加油助威。

經過一番較量,許海峰以第一名的成績奪得了金牌。此時我的心更加激動了,我湧出熱淚。和我一樣,在我身邊的觀眾也心情激動,他們都不約而同地說:“許海峰真是好樣的!真給我們中國人爭了口氣。”

看著許海峰走上第一名的領獎台,看著他手中高舉的獎盃和金牌,看著那緩緩升起的五星紅旗。我又一次熱淚盈眶,差一點一蹦三尺高呢!

作為東道主的我們在北京奧運會中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真希望每屆奧運會都在北京舉行啊!

今天,我永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