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畫畫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畫畫——充滿著色彩,充滿著幻想,我從小就被畫畫吸引住了。

小時候,我總喜歡拿著畫筆在白的畫紙上亂塗亂畫。爸爸是個愛畫畫的人,他下班後總會抽出一些時間教我畫畫,爸爸畫的版畫特別好,雖然沒有老師畫得漂亮,但是,在我心目中,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爸爸的畫。我上幼稚園了,老師教我們學畫一些簡筆畫,教我們用色筆上色…。直到9歲時,我開始學畫水彩畫了,然而,就是那一課,我完全被水彩畫吸引了。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畫紙剛好用完了。那時候,我非常想畫畫,我不知道哪來的動力,讓我鼓起勁來在牆上畫,那時,我畫畫的水平也差不多了。於是,我拿起畫筆,在雪白的牆上畫了起來,我畫了四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哥哥,一個是我爸爸,還有一個是我媽媽。再塗上適當的顏色,好看極了。畫好了,我感覺很累,就躺在床上睡了,一醒來,看見牆上的畫,我驚慌失措,我怕媽媽回來罵我。誰知,正當這時候,門‘搭’一聲開了,我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和媽媽。我趕緊把房門關了,爸爸來到我房前,叫我出去,我緊鎖門,我怕他們會罵我。爸爸在門外等了好久,做女兒的不忍心看到爸爸這樣做,所以我寧願他罵我好了。我打開了門,爸爸進來了,他看到了一切,正準備受罵的我,正當這時,爸爸說:“不錯,畫得不錯,你畫畫的水平比爸爸還好。”我聽了,很感動,眼淚也不聽話流下來了,我的爸爸是多么了解我呀!

現在,那幅畫還在我房間的牆上,它一直激烈著我前進,是畫畫把人生描繪得美麗,畫畫是我人生的目標,畫畫是我人生最大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