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生活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是一名國中生了。國中的生活比起國小顯得要多姿多彩,學習也更緊張,任務也更艱巨了。但在緊張之餘,有時也會舉辦一些生日PARTY或班級聯歡之類的。使我真正的感覺到與國小時的天壤之別。

不久前,我們剛開了一個“聖誕生日聯歡會”,可以說十分成功。兩位主持人主持的很好,如“串燒”般串成一塊兒,一個一個的緊扣在一起。我也十分榮幸的當上了主角——聖誕老人,我戴上那聖誕帽,背著一個大包裹,當主持人“邀請”我來,我便像小丑一般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不滿五彩繽紛的氣球的教室中,同學一看我這樣,便情不自禁的失聲的笑出聲來,我有扮成滑稽的臉說道:“EVERYBODY,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見花開,車見車爆胎。鬼見鬼投胎的聖誕老人也!”大家又一次大笑,接著,我便給大家發下了賀卡。我們班的同學真是多才多藝,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吹樂器,還有的表演小品和相聲。我和我的兩個“鐵哥們”一起表演一段相聲——《免費電話》,我在其中有許多個角色,有當李金斗,有當老婆的,有當丈母娘的,還有當岳父的,可忙了。我們表演得很賣力,大家時不時的被逗笑,從而我們也贏得了滿堂彩,成為了最最閃光的表演。我還和主持人一起為同學們唱的歌伴舞,有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此時的歌已是高潮部分,同學們一起跟著我們盡情熱舞,氣氛愈加熱烈……2個小時過去了,我們聯歡會也算是圓滿結束了。雖然,我大多時候都是守規矩的,但有時也會犯些小錯。就在前幾個星期的星期三的大掃除中,我突然撿到了一個帽子,想也沒想便把帽子扔上了二樓,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好不後悔!

啊!我愛我的國中生活,他讓我覺得自己逐漸的長大了,他讓我喜悅,他也讓我更加熱愛我的這個班集體。

上海市洪山中學 朱懿琦

 

朱懿琦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我的國中生活_我的國中生活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