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生活是什麼?我思考良久,卻似乎終究沒有一個好答案。我突然明白,生活就是生活,如那歌中所吟……

Singer1:“我學著一個人成長,愛給我能量。”

生活中飄滿愛的氣息,不經意間的一個轉身,便可抓住愛的彩球。

我們是脆弱的,就如一不小心即破碎的琉璃一般。我不知道生活中有多少苦難等待著我們,但是我們並不孤獨。生活的繁重讓我們忙亂,總有一隻手遞過一杯清茶;總有一把傘為你在風中撐出一片晴天;總有一張嘴會對你說加油。我知道他們的愛無聲:母愛如茶,父愛如傘,友愛如力。

Singer2: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心中揣著一個夢,生活也就大有意義。

生活中有一條長長的跑道,努力跑下去,不理會別人的閒言碎語,不改變奔跑的方向――用自己的手掌控生活。

這條跑道沒有盡頭,中間儘管有很多困難,但那只是生活給我們開的小玩笑。越過去,拚命追趕自己的理想。終於,那夢化為翅膀,讓你將青春降落在夢想土壤。其實生活中努力過後已足夠。

Singer3:“我不要做滿身是傷的強者,那才不是我。”

生活是一個個性舞台,可以的追趕潮流在生活中無法找到立足之地。

做一個所謂強者,渾身是傷,到底有什麼用?我就是我,如果我們沒有自己的個性,最終必會淹沒在人海。

生活就是生活,我們擁有愛,我們擁有夢,我們擁有自我……這就夠了。生活就是生活。總有一天我要唱響生活,讓世界為我驚訝。生活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