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那兒不是戰場,卻讓我們面對了一個個驚心動魄的場面!那兒沒有硝煙,卻讓我們目睹了一幅幅血肉摸糊的場面!

昔日的青翠山巒,泉水叮動咚,而如今只有坍塌的樓房,死去的人和無盡的淚!

在那兒,有這樣一位軍人,拔下手中的針頭,毅然走向抗震救災的前線!有這樣一位大學生,剛剛告別了死去的母親,立刻加入了志願者的行列!有這樣一個護士,忍著飢餓,搶救了一個又一個的傷員!有這樣一個園丁,支起身軀就了四個幼兒,自己卻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有這樣一個母親,在大地搖晃的時刻,她撞啐玻璃,把自己的孩子扔向前方的空地,她把母愛寫進了人們的記憶!

災難能把大地裂開,卻間隔不了骨肉親情,苦愈深,情愈堅!

比起軍人和護士,我們做的只是微乎其微,雖然這只是一點點愛心,但是乘以13億,那就是一片愛的海洋!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那就是----眾志成城!

同胞們!請獻出自己的愛心,再為抗災賑災獻出愛心吧!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再大的災難也會過去!同胞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最終就會是:人定勝天!

讓我們一起為災區人民祈禱,我們深信:災難終究過去,災區人民終究會站立起來!

那些祖國的小花朵啊!她們都是小天使啊!怎么可以讓她們這么小身上就壓著石塊啊!這么小面對黑暗,去和魔鬼打交道啊!也許小天使們沒有了雙親,沒有翅膀了!但是,他們還有我們!!!中國的同胞啊!聽聽那些天使的呼喚,他們的呼喚喚省了你的心嗎?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中國必將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