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

作者:不詳  (字數:1200字作文)

某夜,我用彩筆刷刷地在一薄薄的長方形毛巾上十分瀟灑的寫下了“奮鬥”二字,然後超大義凜然的帶在了頭上,順便擺了個帥氣的POSE!我理理衣服,在面前攤開一本嶄新的本子。旁邊放著一支已削好了的鉛筆和一個橡皮擦。極其耐心地坐在椅子上,口中叼著鉛筆,富有節奏似的上下擺動,左手拿著橡皮擦轉圈圈。桌旁並不明亮的燈光很黯淡,照著桌子上空白的本子,不免深深的嘆了口氣:哎,還差的遠呢!

最近在創網也不是經常發文,其實那都是本人的腦袋暫時卡路的原因拉!但是我想我要再不發我就跟蟲子沾上關係了呀――懶蟲!可憐巴巴的望著自己PK的失敗外加自己精華的問題,順便在文中詢問:誰有豆腐?借一下,我撞死算了!

本子上僅僅只寫了幾個字,一向懶惰的我怎么可能乖乖的寫作呢?想想也絕對不可能!我一會像發羊顛瘋一般,拿起掖在床底的木劍,邊揮邊開唱:“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哈……如果我有輕工,飛檐走壁……”本人雖然唱的十音全跑,五調全閃,但是還是滿投入的,掌聲在哪裡?一會我又像發神經似的,把我藏在抽屜里的MP3拿出來聽相聲,然後便笑的天混地暗、天翻地覆,眼淚都從眼角流出來了,結果是‘砰’的一聲,我無比光榮的摔在了硬邦邦的地上!不過,還好我親愛的mother不在家,不然我非休克不可!

桌子邊的鬧鐘規規矩矩的指向10點,兩眼打的不可開交!可是看到眼前的作文還沒寫完,所以我只好在床上打個盹――20分鐘!本性難改啊!我醒來後並沒有乖乖地寫作文,而是躡手躡腳地到了放電腦的房間裡,打開了創新作文網,看著自己的精華,嘆了口氣,無精打采的!受到打擊後,相反,點燃了我的鬥志,我把額頭上已經松垮的毛巾再幫緊一點,又回來了課桌前!

迅速的在本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不過很不幸,才寫一小半,腦袋就當機了,氣憤的敲敲自己笨笨的木魚腦袋,並心急火燎的抓抓頭髮,不過都沒用,我已經再也思索不出文字了!望著鬧鐘,已經快11點了,姐姐們出去也差不多該回來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手中被我捏出汗了的鉛筆,放好本子,匆忙的洗把臉,便迫不及待地鑽到了被子裡,夢裡,我看見了自己的文字=下文!我忘記關燈了,隱約的看見我放在桌子上的本子和我用彩色筆所寫的有著“奮鬥“二字的毛巾,嘴角開始慢慢的上揚。

夢裡--我迷路了,我看見自己在創網時的快樂,看見自己發表文章時的激動,看見自己和從沒見過面的朋友\姐姐\哥哥們聊的很開心,看見自己得精華時的喜悅,看見自己吸取了寫作技術,看見了自己的微笑,看見了自己漫無邊際的成長!我知道,在夢裡,我永遠是快樂的,因為有那么多關心我,愛護我的人,所以我是不會哭的,也不會絕望的類型!在夢裡,我笑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忘著朋友給我的鼓勵,我許諾:為了精華,我一定要奮鬥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