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來臨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藍色的蒼穹下,一個男孩子背著羽毛球拍在校園裡閒晃,長長的盪在眼睛前面,周圍流動著MP3的音樂。在這個綠水青山繞的校園裡,飛鳥劃破的藍色蒼穹下,有我羽毛球拍划過的痕跡。我喜歡看到球在空中一閃即逝,如那些美好的破碎的時光。

高二,學習的氛圍開始變的越來越緊張了,學校的月考也被改為周考,然而每次髮捲後的點滴分數卻總讓人看了心痛。不過,我很佩服我們的選修老師,他可以第三節考試,第四節就把試卷改好。速度很快,不是嗎?前幾天06高考結束。老班說:“我們現在是學校里的老大哥老大姐了,必須磨好筆鋒上戰場了。”但她哪知道我們早就在戰場上了,只是還不到我們舞刀弄槍的時候。似乎有悲難言,或許只有刻在我手臂上的羽毛球拍才知道吧?

忙忙碌碌,高二結束:萋萋慘慘戚戚,高三來臨。

十年寒窗,梅香自苦寒來;數載沙場,冷雪白梅未可知。

今夜,徘徊在高二的邊緣,我多想用我的羽毛球拍擊出流星般的一球,讓它與我的夢想一同拖著長長的尾巴消失在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