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香氣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喜歡《夏日香氣》。也許我很膚淺,因為這只是一部純粹的有關愛情的偶像劇,而且劇情並不新穎。可是我就是喜歡,瘋狂的喜歡。

記得第一次看到著部電視劇時,就被深深的吸引了。裡面的夜空很美。純粹的黑,一望無際的黑,什麼多餘的也沒有。夜空下是油綠的草坪,純粹的綠,一望無際的綠,什麼多餘的也沒有。很平靜。本國的影片風景中也經常有天空,但總是掛著一輪圓圓的明月。要么是烘托團聚的喜悅,要么是反襯離別的痛苦。只是簡簡單單的自然美而已,為什麼一定要賦予人的意志?那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森林,那一朵朵芬芳四溢的黃薔薇,那一潭潭清澈明淨的湖水,這才是真正的美,原始的美。夏日的陽光,不再熱辣辣地灼燒。她們溫柔地灑在綠葉上,映入碧水中。那一潭水,隱藏在林的深深處,曲徑通幽,剛剛盛開的荷花擺弄著嬌嫩的花,風兒微拂,泛起層層漪輪。傍晚,陽光不忍離去,緊緊地跟隨她的身影,天邊一片暈紅。只留下她們的快樂,不知是寂寞的快樂,還是遠離世俗喧囂的快樂。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只是快樂。那奇妙的一潭,恐怕只出現在幾十年前的荷塘月色中吧。只留下我們的悲哀,不知是遺憾的悲哀,還是被速溶咖啡吞沒的悲哀。一切都變的不重要了,只是悲哀。

我寧願,永遠躲在這似夢似幻的美景中,迷戀,沉淪,不再醒來。

不經意間,夏日香氣若有若無地向我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