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上學了,苦了,累了,痛了……變得麻木了,今天考試,似乎考的很差很差。不知是無奈,還是傷心,內心總是有一股怨氣……

我,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眼中,我渺小的不能在小,就想一粒塵埃。最近好像發生了好多事,讓我好累好累,很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靜靜的躺著,真想就這樣躺下去,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同學的鄙夷,沒有家長的追逼,沒有友情的創傷,沒有自尊的傷痛,沒有內心的無奈……好多好多東西都會被我拋到腦後,而此刻的我,變得很輕鬆,真的很輕鬆,很幸福……

我是個愛幻想的孩子,總是憧憬著自己將來的美好前景,憧憬自己幸福的生活,卻早已失去了自我……

無奈,只有無奈……現在的我好頹廢。昨天,在空間寫到期中考試後要改變,徹底改變……我曾說過許多類似的話,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改變……也許,不會吧……不過,我想,我該長大了吧……

曾經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現在早已傷痕累累,所以,懵懂中感悟到:

“無奈,再見……”

 

精彩推薦:


無奈_無奈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