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斑斕的悲傷

青春在流螢映水間悄然斷然逝去,甚至不留下一點存在過的痕跡給我回憶,不顧一切地去拉住她的手,看著她轉過頭來,睫毛上滑落幾縷銀色的月光,嘴角漾開一抹安靜的微笑,可眼底依舊有藏不住的寂寞,竟有奇異的哀愁和冷清。桅子香在空氣中慢慢醞釀,滑過溫柔如縷的月光,她的笑容剎那間凝固在臉上,在沉青色的舞藹中隱約,隱約……

我的淚終究還是不受控制的落在了凝固的悲傷上,化開一層涼薄的緋紅,碎得星星點點,滿地斑斕。每天每天用高傲和冷漠作為脆弱的偽裝,擺出一副什麽也不關心的神色,其實正因為害怕失去一切,可失去的還是走了,擁有的也蠢蠢欲動,微涼的風吹上面頰,夾著幾點潮濕的涼清和冷意,是我太過固執還是你們的錯?難道說保護自己也是一種固執?笑容到了嘴邊卻划過憂傷的弧度,眼前閃過羈留不去的目光,犀利中透著悲涼的意味。

轟然跪落在荒原的塵土之中,我用手來拼湊那支離破碎的悲傷,鑽心的疼痛從指尖蔓延開來,以前我給別人也是這樣的疼痛嗎?鮮紅的鮮血滴落在地上,如同靜止的火焰,更像我高傲的心。殘陽哀艷如血,荒原與遠天連成蒼黃的一片,天上的神乘著銀色的戰車,在天的間布下絕艷的晚霞,背後早已是雲蒸霞蔚的一片桃花……

 

精彩推薦:


滿地斑斕的悲傷_滿地斑斕的悲傷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