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時常在想,在同一所學校學習、生活了45載,身上掛著的好學生的標籤依然沒有絲毫的損傷,可令人遺憾的是竟沒有做過幾件好學生該做的事。

我從來就沒有向父母承諾過什麼,我知道自己不敢也沒有能力向他們承諾要。

考上清華、北大之類的大學,只是,我知道,父母心中的我,仍舊是那個成績好、懂事、聽話的孩子.只是,他們不知道,我一直都在騙他們,我並沒有我對他們說的以及他們心中的那么優秀.好想把一切都告訴他們,讓他們狠狠的地罵我、打我,可是,我沒有這個勇氣將這一切說出口。

爸、媽,原諒我,好嗎?我只是不想讓你們難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犯下的錯,我一個人承擔就好,儘管我好累。

每撒一個謊,就必須再說一次或者更多的謊來圓這個謊,現在終於徹徹底底地體會了一番,那種滋味纏繞在心頭,甩不掉也削減不了,好痛苦。

請不要難過.你們應該相信你們的兒子,儘管我一直在撒謊.只要給我一點點小小的鼓勵,即使我哪一天跌進了萬丈深淵,我也會拼盡全力爬起來的,然後,攀上人生的顛峰.只因為你們從來不曾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