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

看著這個色彩斑斕的花世界,我感到慚愧。一直以來,我都是難以融入這個世界裡,如今,我已沒有資格再走近這個美妙的世界。我生存在那孤獨而寂寞的黑暗世界裡,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就是我當初親手播下的惡果啊!

往日光輝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造成我如此下場的一文不值的罪魁禍首。為了勢利,為了權力,我的良心,我的本性早已喪失。連換來的無用的東西到頭來也失去了,我真的一無所有了,我的良知卻又回來了,我清醒了,我知錯了。然而,此刻的我已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永無翻身之地了。後悔啊!

後悔?後悔又有什麼用呢?時光是不會倒流的。即使如今的我光輝依舊,我也原諒不了當初我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所作所為。後悔已經沒用啦!

看看那邊的世界多么美好呀!我還是離開吧!這世界不能容下這樣的一個我,我也不想把這么的一個世界給玷污了。我還是回去那個屬於我的黑暗世界承受懲罰吧!

各位親愛的人呀!你們要記住,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好決定做不做啊!每走一步都要經過三思而後行啊!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一失足成千古恨啦!

 

感嘆_感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