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無厘的思緒隨風而逝,思著時見的哈,思著時間的壞。

心知肚明,沒一個人都是從哭聲出來的,以別人的淚水而結束。其中卻是酸甜苦辣……

踏著七彩的光環,暢寫著未來的一切,一個活潑的身影如不停婉轉的紅霞跳躍著,那就是我,剛面對著一切新的……一張張哀愁的容顏一句句傷心的話語,那是在懷戀我,因為我的下一代在即將開始。喜喜哀哀,哀哀喜喜,這一切的一切都有關於時間,呵,為什麼?時間為殘酷無情,它捉弄人類,它擺弄人類,又為什麼要設制生離死別呢?我此時需要的是答案,而不是同情,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就不能讓一家人永世不分離呢?又為什麼在最後的一刻設定懸念呢?為什麼?我太需要答案,告訴我呀。

呵,太奇妙了,時間為殘酷無情,它能呼喚萬千,但是有能怎樣呢?我們還是默默的祈禱著,希望一切都平安。可……可是還是不能呀。時間也是我們最需要的,時間讓我們明白真理,時間讓我們明白了無私,時間讓我們珍惜,時間讓我們……

時間教會了我們很多,但是時間傷害了我們很多。

一切的一切都有關於時間,為什麼?為什麼?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