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葬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隨風飄揚,櫻樹瓣,暗香,依舊,成落花,清夢猶擾,辭花下陷,風是媒介,溫存的輕拂。

剛毅而落莫的眼神,緩緩抬頭,風揚起一縷青絲,嘴角揚起孤寂的微笑,也許,粉紅的花瓣,留下了些許安慰,腳下細膩而憂傷的花瓣,呤唱古老而動人的歌謠,樹的心情,誰能知曉,人的心靈,無人撫搖……

低下了頭,寞寞地,蹲在一片粉紅的世界,天空,樹要,土地,被粉紅所掩蓋,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時間的靜默。

拾起一瓣殘缺的花,守護它的美,如維納斯般細膩而殘缺的美,等待,守候,搖曳的樹枝,飄落的花瓣,唯美而唯美。

轉身離開,沒有留戀,選擇放棄,不是退縮,櫻花美,美在樹下有最古老的記憶。放下花瓣,轉身,離開……

樹的另一面。

溫存而柔美的雙眼,纖長的雙手,輕盈地繫上一條粉紅絲帶,輕拂的風,絲帶與風的思念飄揚中,紀念一切,過去,過去……

想像從前,上的絲帶,樹下的歡笑,沉醉在唯美而細膩的櫻花,過去的,沒有過去。

粉紅的櫻花,粉紅的臉龐,繞過櫻花,在花瓣飄揚中,拾起殘缺的花瓣。

煦風的吹拂,揚起一頭長髮,吹散一樹櫻花,嘴角揚起笑意,走向相反的方向。

方向,沒有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