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騰飛——2008

每一個中國人都在期待著這個神秘而又渴望的時刻,它的到來牽動著每一個中國人甚至世界人夢想的心靈。請去聆聽那激動又沉著的旋律,去看那鳥兒為它的到來而喝彩,站在路邊的小樹正在歡聲笑語的嬉戲,為的是為中華騰飛喝彩的一天。2008是中華騰飛的日子,圓了我們中國人的奧運夢。奧運會、殘奧會、神7的發射,將在這個喜慶的日子之下取得成功

在近代史上,曾經在我們中國有一個恥辱的烙印,在奧運會上我們無能的表現,更是受到歧視和嘲笑,著使得我們有一個稱號“東亞病夫”可是在現代史上,隨著我國的富強,終於在2004年以32枚金牌取得了世界第二名,打破了我過無金牌的記錄。

而現在,正是這樣,我們中國人正是要揚眉吐氣的時候了,這正是要顯示出中國是強中強。這四個數字2008為中國帶來了希望,為中華之騰飛帶來了有利條件。

自從2003年我國申奧成功以來,中國建設了以鳥巢為標誌性的體育場,為奧運的到來付出了巨大的辛勤勞動。在我國的首都北京,北京人做出了很大努力。學習英文是衣服方面,還有2008的到來,我們中國人的高素質應當體現出來,別讓外國人輕視我們中國人。

獨自躺在綠色的草地上。空想者那遙遠的北京,真想有天使般的翅膀,飛過千山萬水,來到我夢想中的2008,我看到2008被鑲嵌在那鳥巢的壁上,在定睛一看,中國隊的正和巴西隊的一個“猛虎射門”將球踢入網中,中國隊勝了。這是看到足球拉拉隊的呼喊聲,真是熱血沸騰。這時,雷鳴般的笑聲震撼了我,中國的足球的奧運夢終於得到了成功,然後在高處的天空處看到一條堇色的龍在騰飛,它的騰飛,我們中華之江,黃河、長江之水在翻騰,定時波濤洶湧,電閃雷鳴,風交加,為龍之騰飛而歡呼。

這是我有看到了我所躺著的采地,向天空望去,恰有一條白色的龍在空中騰躍,口中吐出謠言的紅光,那時在為中華而歡呼雀躍。定時分成無數條,想四處飛去,去向世界人說,“中國人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成功了,不要在蔑視中國人”。而在我的嚴厲中國的領域的上空,放射出萬丈光芒,照耀著中國的大地。

太陽微笑了,那時在告訴我們中國不在軟弱了,蓮的盛開,是在告訴我們中國人不在有恥辱,海浪靜了,那時在告訴我門2008著喜慶的一年的到來,黃河與長江之水的奔騰,那時在告訴我們,中華那條巨大的龍以經騰飛了中華人民富強了。如果不信,請閉上你眼睛,去想像著他們。去囑咐我門的2008——中華騰飛吧!

 

精彩推薦:


中華騰飛——2008_中華騰飛——2008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