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夢齊飛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星月飛旋,群星流轉,回憶如夢,票映在青春的夢河。如未來正在撲展著翅膀,等待與我共舞。回眸往事幾多誓言,幾多豪壯;展望未來,幾多激奮,幾多感慨。

回憶中我拾取凋敝的殘景,踏著夕陽的餘輝,放手曾經的遺憾,向著更美更廣闊的天際走去。也許,殘陽的餘輝此刻也在為我吟唱。因為我的執著,為夢想的執著。此時我恍悟追夢只是途中的一個缺口,只要為夢而不怨不棄,就可以填補這個缺口,失敗也會因此而流光異彩,散發成功照耀的芳香。

放歌!放歌!無語與斜陽,我放聲高歌。你再因失敗而沉默,不再遺憾而落淚,我聽見了海浪的聲音,海燕的歌聲,為我,為我驕傲的聲音,因我歌唱的聲音,真真,切切,鏗鏘,有力。

山重水複,草掩映。大自然會因世事滄桑而變色,而暮鼓晨鐘喲凝固眼為流轉光陰鳴響,如同我執著於夢想永不改變,我會為夢想勾勒未來,渲染生活的色彩,展雙翅,搏長空,擊流雲,與夢想同翱翔。

季節流不住飛花西細般的溫柔,歲月逃不掉難以忘懷的撲朔迷離。那就把曾經封存在有陽光的匣子,帶上夢想,與陽光語露為伴,讓我踏青而去,追逐流行那頭的世界,靜靜等待天空流淌著赤紅的水時,讓我抓住流星的尾羽暢想天際。放歌!放歌!我在夕陽中灑下一束陽光,與夢同行,與夢齊飛。明天我將一路鮮花一路放歌,一路風塵一路收穫,讓我快馬揚鞭,展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