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昔日寫得,現在讀起來喚起了我的很多國中回憶。相信你讀了,你也會想起一些你的國中往事吧。

今早,一覺醒來,迷迷糊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心中總是放不下,只因昨夜沒有睡好。自從中考結束,天天都是網路,無聊死了,就這樣度過了十幾天。父母也沒有多說什麼,對於他們平常千叮嚀萬囑咐。咳,現在倒感覺不舒服,不自在了。是否繼續,還是怎樣,一直都是個未知數!7月5日的早晨,真的沒法形容,大腦昏昏沉沉,不知怎么回事。回憶往日的校園生活,又是多么快樂,多么嚮往啊。同學們都向他們的夢想,去拼搏,去努力了。再想想自己,又是多么的神傷啊!好朋友對我說過:“夢想不等於現實,需努力,需付出!”可自己------

同學們去了五湖四海,那我呢,難道還是待在這小鎮?不,我看誰也不會願意。可沒有行動,何來成果啊!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儘管離去,我還是得振作起來,不為其他,就為未來。未來充滿神奇而嚮往,未來遙遠而迷茫。每一個早晨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讓晨激起我們的鬥志,去面對每一天,去挑戰每一事。

恩,十六七的花季們,振作吧。無論何時,我們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真心對待心中的它,去迎接每一個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