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們一樣

——寫給城裡的孩子

雖然我是一個大山裡的孩子,但我和你們一樣。

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堅強。不會在一次打擊之後一蹶不振,我有我的自信自尊,我會暗暗地加油,我有我的計畫理想。不會因為別人的嘲笑而輕易改變自己,就像魯迅所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會堅定不移地向前,一步步實現理想。不會被困難所打倒,不會被風所折服,我會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為自己鼓掌。

和你們一樣,一樣地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夢,在遠方。雖然現在它是那樣的遙不可及,但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愛的力量的支持下,我會慢慢接近我的夢。我相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我和你們一樣,一樣地全力以赴追逐著自己的夢。

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善良。我會儘自己所能,給需要幫助的人帶去希望。看著受災的人們,我會默默地在心裡為他們祈禱;看到生活中缺少愛的人,我會給他們帶去安慰和歡笑;看到過馬路吃力的老人和小朋友,我會伸出援助之手;看到世間不公平的現象,我會發出正義之聲。我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善良。

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叛逆,一樣的任性,一樣的固執己見;和你們一樣,一樣的幼稚,一樣的貪玩好耍;和你們一樣,一樣是未來的翅膀,只是多了身負更多的寄託和希望。

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樣的意氣風發,一樣的青春年少。

 

精彩推薦:


和你們一樣_和你們一樣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