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攀登人生高峰的階梯,默默燃燒的紅燭,這些比喻恐怕已經老掉牙了吧!那么現在換換口味,來欣賞一下我們這位絕版老師吧!她可是很不一般的喔!

校園外不知怎的傳來一聲霹靂,震的大地搖搖欲墜!循聲望去,乃是初四八班教室傳來的。靜觀其動靜,學生個個嚇的膽戰心驚,面帶懼色,甚至有幾個瘦弱的抵不住大陣勢,有要嘔吐之勢!七尺講台上,一位凶神惡煞的老師正在用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不停的掃瞄著台下38位可憐的學生們!突然

老師如火山噴發似的大嚷道:“這次期中考試非常不理想,你們就不能爭點氣,難道就讓老師白工作一場!激動間,猛拍了一下桌子(桌子好像有點微微顫動,我懷疑是被老師的怒氣給震的!)之後,老師展開了她的教育工作,從初三進入八班到未來一年後的考試,說的是滔滔不絕,暈的是餘音繞樑,三日不覺!之後,我們可敬的老師又就現如今考試的形勢,大方向,我們班的總體狀況說了一車!

我想這次教育是深刻的!的卻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