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錢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那天,我走在街上見到了一張五毛錢,我高興。於是我望了望周圍,用腳踩住張五毛錢。忽然間,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我腳底湧上來。原來是那張五毛錢打了我腳底一拳。說時遲那時快,瞧!我已經離地了。當時我非常驚訝,但不到一秒我又跌倒在地上。我很氣憤,往那張五毛錢吐了一唾。想不到,那五毛錢竟然避開我的攻擊。那時候它的速度真是快到走影?(勵害)

它走得很快,以我這樣的速度也只能不被它拋離罷了。我追了它已經半個時辰,機會來了。我急忙拾起一塊石頭向它扔去。擊中了!它倒在地上。只見它在地上一動不動,捂著一隻腳在哭。我高興也來不及,於是走過去。原來它被我擊中了一隻腳趾。“噢,那是你閃避不及,不小心被我擊中的,此事與我無關。”(推卸責任)。忽然,它張開口狂咬我的手,大叫:“蠢貨,我終於報了仇。”

“我再也不信它,這張狡猾的五毛錢我非把你買吃不成。”

日落西山了,不知不覺已經追了它大半天。我無氣無力地對它說:“不追了,停,不玩了。”我便走到小賣部休息。當它向我走來時,我早就向店主借了個電蚊拍……(暗藏殺機)茲~~~噢!它不小心觸電倒下了,我真是十分開心。我走過去拈起它:“你也死得夠慘啦,算你倒霉。”“看我的奪命交剪腳。”“HELP,HELP”。“蛋散,別忙了啊拉是絕緣體,不經大腦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