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忘記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當我流著淚寫了一百遍“記得要忘記”時,我才發現,忘記你,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這個冬天,好漫長。我一直是不喜歡冬天的,因為它好冷,像你對我說話時的口氣。我一直很怕,怕冬天真的不去了,怕屬於我的夏天太遙遠,來不了了。那三個月,一直是我最深的痛,我用笑容品嘗著它,所以,不會有人發現它背後的淚。我說,記得要忘記。忘記你,忘記並不屬於我們,只屬於我自己的過去。我試著忘記,試著在忘記時可以不再流淚,不再心痛。

天好冷,窗上已結了霜。不知你還好嗎。屋裡似乎下了霧,否則我的眼前怎么會模糊一片……

偶爾聽到你的訊息,知道你現在過的還不錯,我為自己傷心,卻為你開心,不用理會我,就讓我的心繼續傷著吧,碎了,我再拼好……只是你,一定要好,一定要好。

兩年的時間似乎並不長。都說愛一個人容易,而忘記一個人卻好難。我了一年時間才搞懂什麼叫“love”,卻參不透它裡面的絲絲甘甜。我一直似啞巴吃黃連般,所有苦只往肚子裡咽。然而卻不曾後悔過,從不曾悔過,能有一個人值得我愛,夠了。

我不知道我還會愛你多久,但,你是我第一個愛的人——不要說我幼稚,這的確是愛,我沒有搞錯,也不是我不成熟,我是用無數眼淚慢慢熬成這份愛的,裡面的辛酸也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你也是我最愛的人,不會再有第二個人會讓我天天晚上以淚洗面了,不會了。我會記得,記得去忘記你。也請你記得,要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