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小說看多了,思緒也漸漸變得紊亂,我雖然常常無故地悲傷,卻是不常哭的,可是看書的時候,常常不由自主地就眼眶濕潤了,是的,很感動!

看的小說很雜,其中有喜有悲!我喜歡看武俠,也喜歡言情,不過我對言情小說的要求極高,很少會為哪本言情感動,我喜歡純粹而堅強的愛,不顧一切矢志不渝的愛,也喜歡那種絕望而濃烈的愛,就像釋殿!

我是個很糾結的人,一般是很排斥悲劇的,可是我卻深深戀上了小四筆下一個個悲情的人物!

我喜歡那種舒緩寧靜的愛,卻依然執著於櫻空釋的決裂!

是的,看小說的時候,我特別容易被感動,也特別容易恨上一個人,我不懂愛,卻嚮往完美的愛,剛剛看了傾城逝,很恨那個男主角,明明愛的那么深卻要傷她至此,明明可以為她捨棄一切卻對她如此冷漠,明明想好好保護她卻害她失去所有!我又是如此傾慕那位女子,始終如一的愛,無悔的付出,誰人當得起?

愛永遠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我堅信這世上一定有讓人心動的愛!不一定如童話的美好無暇,唾手可得,不一定如傳奇般傾國傾城,流芳百世,真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