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我靜靜地等待著風會把我輕輕地吹散在你的溫柔里。你的溫柔是一種深邃致命的美。我的心已經不再冰冷。有愛,有期待。你深種的柔情沒有一點破綻無懈可擊我沉浸在你的溫柔無法逃脫。美好的像夢幻般將我誘惑。因為你給的愛,我變的沉迷,因為值得,我忘記懈怠。

曾經以為可以棲息的地方你為我保留。我無法解除心中的枷鎖仍然在你的世界裡無止境的墮落。我痴痴的眼神,凌亂腳步,傻傻守侯。卻偏偏不肯離去?我緊緊地抓住自己幼小般受傷的心靈,獨自承受。獨自哭泣。心中溢出的愛已探不到原來的溫度。我的靈魂深處感受到心的沉甸,疲憊的身軀自身的嘲諷,濾去了溫存,濾去了盟約,——愛得永恆,卻愛得無望。

伊小莫。是誰才是你真正前世葬你的人?

伊小莫。誰才是你真正深愛的人?

伊小莫。誰是你的王子?

沒有人知道,她在等誰。我想去你的海角,卻到不了你的天涯。眼淚留下的那一瞬間明白,只是你輕描淡寫的一句:“對不起,我已經不再愛你”也只是這一句輕輕的迴蕩在空氣里。我們的愛徹底崩潰在無疾而終的徒勞里。夏季是一個短暫的插曲,誰都沒有做好,這此邂逅的準備將我們越拉越遠,只留下一瞬芳華。

放棄她我會心痛,我會為了她而買醉。我的心堅強到可以瞬間死去。永遠的忘卻生的愉悅。

可知道,我一直深愛著你的那片天空。可是,你總是不明白。

 

精彩推薦:


天空_天空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