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成災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這個秋天時間被拉的冗長。

這個秋天,天空怎么沒有以往那樣的清澈透明……秋雨終於來了,好喜歡雨,因為雨中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獨自站在家門口的大橋上。風,好大。雨,好冷。

看著慢慢光禿的樹枝,突然聯想到我的未來,讓我看不到一點點綠色,一片片快飄落乾淨了。而思念卻像那落葉!

般一絲絲沉澱在心頭,壓的我透不過氣來,俗話說的沒錯,思念其實並不重,像一座秋山的落葉……這個世界上沒有反方向的鐘,我們在也回不到從前的時光,然而時光走的越遠,那往事的一幕幕在心裡卻刻畫的

越深,往事只能回憶,回憶真的會很痛苦。在一個個想念的時間裡,好想你能在我身邊,那怕是聽聽你的聲音也好,那怕是知道你也在想我就好……可我沒勇氣打電話給你,我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讓你幸福,而我知道我們現在已經是不可分割的整體,誰在也離不開對方,而我也絕對不願意放棄,這些日子我想了好多好多,我不要騙自己!

我不會在騙自己,你永遠都是我一個人的,永遠……

我不太相信海天相隔的愛情會有多長久,但如此的現實讓我沒的選擇,你告訴我,我該怎么辦,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