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有些人,明知道,只是你的一個過客,可是,等她與你擦肩而過。一瞬間,你喜歡上她的背影。

於是,這份愛便深藏在心底,時時想起,時時心痛。所有故事停止,幸福開始飄散。像是不小心睡著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在意過你,等你醒來還以為別人在嘲笑你。刻意掩飾了很久,卻感覺很不自然。於是,朦朦朧朧地繼續堅持著,雙眼澀痛到流淚,才發現自己錯過的那一小段時光,幾乎不會影響到未來。二零零八年六月,暑假,陽光肆無忌憚的撲在地面,刺痛了盯著地面,緩緩前行的我的雙眼。那一天,人海茫茫。我一直期望著,在曾經再也熟悉不過的高中校門前,等到我想要等的人。

茫茫人海淹沒了我的足跡,我等的人還沒有出現。直到時光浸過天輪,又長大一歲,又等待一年,世界卻未曾醒來,春天總時間是在柳枝泛綠的時刻就悄悄溜走。我的世界,在我轉身的剎那變得美麗。只是現在的我並不寂寞,我們曾經微笑過,我們真心流著淚許下承諾。青春易逝的容顏,在夏花凋零的片刻就紛紛飄散。只想牽手和你走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