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四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風停了,雲淡了。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這裡——高四。

如果大學是天堂的話,那么這裡便是地獄,我在地獄遙望著天堂。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我想學習李清照感嘆物是人非,四顧卻空空如也。

我是世界似乎少了一些人,他們有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同桌、我的兄弟和我的思念。我像一隻遊蕩的小鳥,迷失在天空中,徘徊於夢境裡。時間匆匆划過我的臉龐,我開始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習慣一個人,習慣自己安靜獨處,在電腦上打一些無人理會的文字。我的心情永遠也沒有讀者。

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有時激昂,有時愁緒,有時憧憬,有時追憶,在失敗與感傷中逐漸蛻變,走自己淡泊的路。

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如此選擇,也不知道是否應該這么去做,成功失敗我已承受過太多,迷茫和失落已讓我分不清對錯。

但是,我不能這樣消沉下去,當六月成觴,疼痛已蛻變成一雙翅膀,沒有人能阻擋我飛翔。

只是那時不再有此刻的心境,不再有單純的追逐與思念。但曾經的心傷曾經的美好會深深地珍藏,封存在記憶的角落裡。

輕輕閉眼,是什麼在心中流淌,是愁緒、追憶、還是憧憬。

風停了,雲淡了。我在高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