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音流泉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心音流泉,一曲心音,一汪清泉。

夜闌人靜,萬籟無聲,只剩燈語與心靈交輝。每逢此時,你方能卸下沉重的面具,拆去心園的柵欄,真實的審視自己,在生命的深處,你終於傾聽到一絲悠然的脆鳴,似泉水叮咚。這是一首真善美的詩么?像甘霖,似春風,柔慢而又雋永。

月隱星現,露重風輕,走出WWW和QQ。每逢此時,你方能正視裸露的良知,走出世俗的“吧簾“,在靈魂的高處,你終於感念到一波恬然的律動,似泉水輕吟。這是一支真善美的歌啊!像皓月,似秋陽,淡薄而寧靜。

心音流泉。一曲心音,一汪清泉,洗濯著你的靈魂,滋潤著你的生命。只是因了日常的瑣碎,生活的紛雜,時代的多變,才掩蔽了她的環佩妙音,朦朧了她的清碧透明。

傾聽心音,讓思想走向深刻純淨,省審心泉,讓生命更加豐盈生動!

朔風逆行的你,每當回望身後的坎坷和泥濘,一道又一道,一程復一程,你的心泉便豁然翻湧,叮咚成韻……終於感悟:生活不相信眼淚,風之後也會有彩虹!世上沒什麼永恆的僥倖讓你永遠沾沾自喜,世上又豈有什麼永恆的不幸讓你永久痛不欲生?

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心音流泉重複人生之歌的主旋律: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

心音流泉。一曲心音:人心並非你想像的那樣險惡叢生,生活也不像你渲染的那般黯淡沉重;一汪清泉:熄滅你如火的嫉妒,沖盡你如塵的虛榮,生命才會獲得無限的輕鬆。

遠離卑劣的傾軋,躲開世俗的紛爭,走近叮咚的心泉,傾聽心音流泉――

重溫一抹美麗的心情;

撫慰一顆疲憊的心靈;

回首一段蒼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