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死亡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喜歡做夢的我,出現在了死亡的夢魘里。

微弱的燈光下我在那兒站著,只有我在那微弱的燈光下站著。抬頭看著高壓鈉燈放射出的昏黃的燈光,沒有血似的黃昏落下的悲壯只有帶著幾分哭笑不得的眼神透露出薄霧為我照亮,我將要走去的空洞的路。

我幻想著如果從小就得上一種病症的話,或許比現在讓我知道更加輕鬆一點。我總是幻想著如果自己本身就帶有缺陷,帶有疾病或帶有殘疾,我的世界將是什麼顏色。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旁邊的人會怎么樣?是懷念還是人走茶涼。當然人不可能永遠的活在不現實的生活中,但人也永遠不可能活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曾經去過長城,撫摸著那具有悠久歷史的偉大,觸動心弦的是那曾經的戰事,眼中浮現的是一具具帶有鮮紅血液的屍體。他們去哪了呢?他們的靈魂一直守護在這裡嗎?抬頭望去,一隻烏鴉從頭頂飛過,他是死去的那些人所幻化成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匍匐在我腳下的是整個世界,我在他們的上空遊蕩。

我去了天堂還是地獄。那有快樂的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那有湛藍的大海在風中澎湃。那兒有漂亮的鮮花為大地點綴著七彩繽紛的世界。我討厭那裡。因為那兒有著像暴風雨前寧靜和諧的自然。如果那兒是天堂的話我寧願去地獄。

我到了一個廢墟似的園子裡。那有匆忙的蜘蛛在木頭與木頭之間編編織只它自己的“家”,那有一片片殘缺的瓦片但瓦片下是一個個膽小的潮蟲,它們集成一團在商量著家的事,被我擾亂了它們的家庭會議,那有一棵棵枯萎的樹木耷拉著臉在哭笑,但是仔細看,在它那枯萎的枝椏上露著幾點嫩綠,在那兒掙扎而出。這是哪兒?是地獄嗎?不,他是天堂。因為它們都愛護·珍惜自己的生活。

死亡,並不是可怕,而是心裡的畏懼。害怕是因為你沒有珍惜眼前的一切而懊悔。其實死亡並不是真正失去而是讓你更加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站在微弱的燈光下,微弱的燈關下我自己在那站著。沒有了血似的黃昏而有了朝氣的清晨,永遠珍惜!

喜歡做夢的我,從死亡的夢魘理走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