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感動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災難突如其來,令人猝不及防.可是地震中總有那么一些躍動的色彩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白色--醫務工作者.近四萬名白衣天使奮鬥在抗震前線,白色代表著你們的純潔與愛心,你們是上天的精靈,你們是生命的保護神,不怕疲勞,連續作戰,感動中國人,你們辛苦了!

橙色--專業救援隊.無論是中國的還是國際的,你們頂著危險,奔赴在抗震一線,是你們給廢墟中的同胞們生的希望,是你們一次次帶給我們感動和信心,向你們致敬!

綠色--人民子弟兵.還記得你們為了救援,義無返顧的從4999米的高空向下跳,生死一線.還記得你們刨挖廢墟的雙手染滿鮮血……你們就是中國驕傲!

紅色--五星紅旗.無論是救援工作中,舉國默哀,還是災區重建,走到那裡我們都會見到那抹令中國人激動和感動的色彩.災區的同胞們請相信,無論你在那裡,我們都在一起,因為國旗就代表我們!

我們感情的潮水一次次湧起,淚水一次次奪眶而出.我們感動於白衣天使的不避危險,我們感動於專業救援隊的親臨一線,我們感動於人民子弟兵的大無畏精神……還有很多很多,我們感動於排在鮮血車前排起的長長隊伍,我們感動於會聚了愛的捐款.

不錯,災難讓我們淚流滿面,讓我們心痛不以.但是災難,讓我們更加團結,災難,讓我們百折不撓!擦乾眼淚,讓我們重拾信心與勇氣,因為我們這個民族會更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