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來臨的那一刻,我是一個幸運兒。災難沒有降臨在我的身上,卻讓我體驗了那種比死亡還要痛苦的滋味。汶川大地震後的廢墟下掩埋了多少無辜的生命,黑暗中傳來一聲聲微弱的呼喚。每一個母親都在焦急地等待她們的孩子,心,繃緊了:每一個孩子都在尋找自己的母親,可是,母親您到底在哪兒?

媽媽,您在哪?

當我還被夾在層層石縫中時,我真的好想哭,但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哭,媽媽的心就會很痛。可是媽媽,您在哪兒呢?我一刻也不想呆在這兒,黑暗讓我恐懼,讓我害怕,我多想您能在我的身邊。媽媽,你為什麼還不帶我離開,我餓了,也渴了,我真的好想吃您做的飯,喝您沖的牛奶。媽媽,我到底該怎么辦,很累了,想再一次躺在您的懷裡安靜的睡下。

終於又看到了久違的天空,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覺真好。可媽媽呢,當她看見我會是怎樣的欣喜呢?很久,我依舊么有看到媽媽,不,不會的,媽媽,我還活著,您一定要堅持住。我哭了,媽媽,您聽得到嗎?如果您聽到了,那您就快點來找您的孩子呀,我好想您。

孩子,你還好嗎?

孩子,你還好嗎?可是無論怎樣,你都不要忘記媽媽曾對你說的,要學會勇敢的去面對,不管媽媽到底在不在你的身邊,你是媽媽的希望,也是媽媽的驕傲。我一定會堅持,等著你回家。

生命就是如此,總是愛跟人開玩笑,在生死一線只間,它從來不會憐憫任何人。每一個人都應該去好好把握。

 

精彩推薦:


愛_愛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