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日子就這么一天又一天過來了,失去了什麼,留下了什麼。有時候真想放肆地做些什麼,如兔一樣沉溺在那虛幻的網路世界裡,或者如濤一樣乾脆溜出去打架,我需要的前提僅僅是我不是一個女孩,而事實上我是一個女孩。

看的出惠活的很累,為了在這個世界上很好地存活,他學會了忍讓,他必須去面對一夜之間父母雙亡的噩耗,若不是這殘酷的現實的話,我想他一定活的很瀟灑。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兀地醒過來,然後發現臉上冰涼潮濕的淚痕,也許並沒有這么誇張,他很堅強。

我把耳機聲音調到最大,試圖把一切喧囂排擠掉,可是那悲傷的音樂卻將我的心催的破碎。這些愛來愛去的破愛情我有時候也一味的投入,退出後才發現,海闊天空。

曾經也故作瀟灑。可是我會在男生吹口哨是腳步失控,一直羨慕裴,那個瀟灑的女孩,哪個男生為了她尋死膩活卻仍舊平靜的女孩。我想某天我把心交給一個人並且跟他走,然後在他背叛我的時候我就徹底垮掉。

同時想到了安妮寶貝筆下的穿著黑色蕾絲上衣,發白牛子褲或是白棉布裙子的女子,那些自由的靈魂。她們偶爾屬於一個人,可是她們會解脫自己,游離在黑暗中,她們不會感覺到累。

為了很好的存活,我們不得不游魚在這個複雜的世界,這個讓人失望的世界。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