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不黑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風依舊在吹,夢還要繼續,我不難過,因為一切的成功需要振作,因為在黑色的夜空中仍然有幾顆星閃爍。

困難與挫折阻擋著我前進,我才明白什麼叫做不要放棄。因為你會發現我的肩上有兩塊空地,那就是勇氣與毅力。小草在等待風吹而我等待著天黑,只有面對寂寞才會正視自己正視感情。在這草場上,在這微風中,我才知道當初哪個:我害怕兩個人在一起,因為總有一天另一個人會忘記我的觀點錯了黑有黑的恐懼,黑有黑的美麗,就正如紅雖殘酷但熱烈,藍色雖漆寒但寧靜,綠色雖喧囂但和平,紫色歲憂傷但高雅。不是淚水就代表悲傷,也有高興的淚水,感動的淚水。聽著身邊的人哭訴離別的痛苦。其實離別又何嘗不是件好事?離別之後,有一個可以思念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水面的漣漪隨風而不定,月光灑在你我臉上。可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如若不是前世的n次回眸。怎會有如此情感?夢雖在遠方。不要害怕,雖不平坦。相信你以勇氣與毅力走下去,人生一定很美麗。

如若孤單,請相信:我會在你身後給你加油,給你鼓勵。至少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一起為明天拼搏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