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沉淪

想和我一起沉淪嗎?大可不必!我活我的法.你,永遠都是別人的孩子,我始終也是我父母的孩子,我不會去拉別人下水.儘管我是個不肖的孩子。

所以,我們,只是包括我,還我的靈魂,僅僅我們兩.你可以說我開玩笑,而且是牽強附會的不成提統的玩笑.每個人都有兩個人,不論你信不信.但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說我是有鬼神論者,其實我只是晚上怕鬼而已。

沉淪,我們無處可走,我們別無選擇.不知道是每個人都會這樣,還是浪子才會如此?我們是一群迎風競發的帆船,出發時我們都躊躇滿志.到了最重要的中途我卻變得傷痕累累,最終我沒有得過躲避命運的安排。

在風浪中,我肢體殘缺,慢慢地,慢慢地,我往海的懷抱里沉淪黑暗,你知道黑暗是什麼味道嗎?

窒息,你能忍受那種不能呼吸的痛苦嗎?失望,你更不可能如何去面對愛你的人們,你能嗎??

大海啊,把我埋葬吧!我躺在你深沉的胸懷裡,我想我可以安心的.然後,我聽見他們在說,看,那小子多沒用,葬身海底了。

我在海底也笑,看,那幫混蛋,你們知道海有多深嗎?

 

精彩推薦:


我們一起沉淪_我們一起沉淪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