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籃球一直是我並不擅長的運動,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她的男友,我就想著要練好籃球,至少比他強,所以就同意了朋友的邀請,參加籃球訓練。逃避了她已經近2個月了,這段時間,我逼著自己忘記她,逼自己想她的缺點,可我還是不能,越想忘掉她就越想念她。練籃球也已成為我發泄的一種方式,在球場上,聽著教練的每一句話,學著他的每個動作,幾乎已經放開一切的我卻被杜打亂了,原來,她來了。

可她並不是為了我來的,她身邊還有個女生,我們素未謀面的。我傻傻的拿著球,只是面無表情的望著她,沒什麼動作。她也只是向我這邊看了看,然後就和杜說話去了。

此時此刻,場面尷尬極了。她,那個我曾經非常喜歡的女生,完全變了,和初一的她完全不一樣了,我很擔心,曾經的她那么優秀,如今卻沉淪了,曾經的她那么溫柔,如今卻經常四處瘋鬧,曾經的她那么完美,如今卻。

不知為什麼,我開始為她擔心了,我害怕失去她,卻又十分憎恨她對我的欺騙,我希望她能放棄那些,回到從前,其實,過去何嘗不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