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寄語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如水的月光今夜顯很晶瑩剔透滿天的繁星終於遮掩不住內心的好奇,眨著自己的眼睛觀望這一刻鐘靜如止水的世界,站在月光下回憶往昔,回首自己走過的那段人生旅途,久別的愜意不再銷聲匿跡。

曾經一味地追求這那些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也曾經一味地想擁有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如今望著流逝的歲月,望著那個殘破的人生旅途,望著自己失去的一切,才明白人世界有些東西永遠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的。因為完美的人生並不存在。

悠悠歲月,茫茫塵世,驀然回首,生命深處的陽光依然閃爍,只是在曾經的歲月中一顆心變得黯淡無光,失去本該擁有的本質。

曾經的一念之差,讓我無入歧途,使我深深的陷入紅塵,不能自拔。夢想著那“相思血淚刨豆的”“悽美。憧憬著那”山可崩,地可裂,心永不變。花前月下的浪漫。追逐著那本不該屬於自己的感情,斷送了自己一段純潔的友誼。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又是一個明月滿星夜。回首過去快樂的時光,仰望著星空。天還是天,星還星,只是天空多了一些薄雲,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只是心中多了一層隔膜,一樣的天,一樣的我,一樣的你卻已不是我的朋友

一顆流星划過,那是我悲傷的眼淚在飛,飛過我迷茫的眼睛,曾經那純潔的友情,就像斷了線的風箏,縱使我如何得不捨,也不能將它追回,望著遠去的它,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悔恨,變了質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