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的風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想和你去海邊吹吹風,想問你可曾有過懵懂。可是你不知疲倦地前行,不顧身邊無謂的風景,可我發現你也曾有過年少的迷惑和衝動,所以你才更懂得專注地前行。我默默地注視著你,為你的成長而感動

動情的海浪扑打海岸,想問你可曾有過感動。可是你的眼神冷酷凌厲,似是不知人間的風情。可我發現在你心深層也有晶瑩的感動,所以你才更懂得真誠到永恆。我默默地注視著你,為你的真誠而感動。

動盪的風很是清還有點冷,想問你可曾想放棄。可是你的行動讓我吃驚,震撼著我冷漠的心靈。可我難以想像你超乎常人的舉動,所以你才讓人們心真誠地尊敬。我默默地注視著你,為你的執著而感動。

動盪的海浪還在奔騰,想問你可曾有過感應。可是你從來不海誓山盟,只有代表勝利的聲音。終於發現因為你用行動說的話簡單好懂,所以你才會讓人們堅信會必勝。我默默地注視著你,為你的信念而感動。

動人的風很涼也很淨,想問你可曾感覺神聖。可是你很清亮也很寧靜,只有汗撒在了征程。終於發現你的心只會為它執著懵懂,所以你才不顧一切去抗爭。我默默地注視著你,為你的單純而感動。

動聽的海浪漸漸安靜,我想和你去吹吹海風,告訴你你的心情有人懂,不只海浪層層簇海風。終於想起你不在乎別人是否真的明白真的懂,擁有了它你就不枉此生。我默默地注視著你,想和你去吹吹海風。

成長、真誠、執著、信念、單純、堅強,人生就是因此而感動,就是因此而完美。你我的人生美麗么?

想和你去吹吹海風,聽你講你今夜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