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秋憶夏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秋日的陽光透過樹枝上殘留的黃葉,輕輕的映在地上。大雁在蒼茫的空中恣意舞蹈,我倚在樹幹旁安然酣睡。夏末秋初的陽光有蜜糖的滋味,呼吸著甜蜜的氣息,思緒里也遊蕩著甜蜜的幻想。

夏天和秋天就是離別與相聚。記憶中的秋天沒有憂傷,沒有呆滯的表情,充斥在這個季節里的只有豐盛和柔和。慢慢的長大,秋天多了一點無奈和失敗。走在秋天的路上,每一根神經都在輕微的傷感,為離別,為思念,也為沒有地方去的靈魂。屬於夏天的一切都是沒有雜質的和已經被稀釋了的。

多想用夏天的瘋狂準備秋天的眼淚,多想用夏天的沉默享受秋天的無奈,多想用夏天的火紅換取秋天的灰黃。

思想多到讓人絕望。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感受另一份季節的熱情,也不敢用剩餘的空虛感染寂寞的身體。

秋天,會有灰暗的階段.夏天,只有火熱的承諾纏繞。

夏天承載了大部分的快樂和夢想,以為夏天的一切只要有太陽都可以成活,以為夏天的我們只要有愛情就可以長久.是的沒有錯,夏天瀰漫著快樂,卻讓我們自己迎接秋天的無奈和緊迫。

享受秋天的天高風大,冷風清醒了我,附加在身體上的寂寞召喚了另一份的顫抖,

我,開始懷念夏天。

夢中的故事已經結束,淚水還在滴落,清醒後的我抬頭追逐最後一絲秋天的陽光。

秋天換走夏天,季節留下的只有滿地的感傷和磨損的記憶。

擦乾眼淚,獨自在現實中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