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一步一個陽光,踩在腳下,弄得“咯咯”響。微寒的秋風恣意在金色的十一月中,悠然。吹落黃憔悴,悽然。

每天,騎著腳踏車在兩點一線的家與學校中徘徊。我不知道在乾什麼。人生?哈哈,遙不可及。

郭敬明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是一個比較愛思考的孩子,我嚮往陽光。而青春,亦是明媚的憂傷。

若生如夏花,那么青春則是夏花中最絢麗的一片。

青春的口袋中,藏著我錯落有致的夢想與希望。而我呢,只有無可奈何的等待,白雲蒼狗的方式。

為了高考,換言之為了父母以及愛我的人,我一直讀書。因此,青春是憂傷的。

青春中,有許多的朋友,用友誼將青春照亮,不再深夜彷徨,不再說“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也許很多很多天之後,我們就不是同桌,但我們還會像同桌那樣嗎?”我笑了笑,說:“會,因為我們是朋友,永遠。”我們開懷地笑了。

既來之,則安之。在青春的細流中,我願折一隻紙船,隨意的去碰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