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舊了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將瓶藍墨水潑向天,天藍了;

將我的心情揮至天,天舊了。

——題記

陽光被烏雲遮住了,隨即光的精靈對我saygoodbye,接著在空中旋轉,消失,只留下淡淡光星......

漫步於天地之間,只覺得自己好渺小。從烏雲後逃離的一絲微弱的陽光親撫著我,但我依然覺得好冷好冷,似乎在瞬間就會死掉。一陣風吹過,刺痛了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心好亂,好累,好苦,好痛......

又是一陣風,吹亂了頭髮,吹散了思緒,吹響了試卷。看著那可憐得分數,心裡不覺得再次痛起來。那種痛不會被醫好,只會隨著心的破碎,而加深,嚴重,以至死亡。是在對自己灰心嗎?不,只是在懺悔,在懊惱。對自己灰心?!我不忍,更不願。我不相信自己的命運會是如此,也決不會使自己的宿命成為這樣的。

但,現在——

風,吹動著試卷,可憐的分數向我示威,被判以死刑的試題向我招搖;

風,吹動著頭髮,淚水模糊了雙眼,耳邊充滿了深深的自責,嘴變吐出了埋怨自己的話語。

我真的可以改變這一切嗎?

冷冷的風,依然刮著。而此時,我被刮進了另一個世界——

陽光親吻著萬物,不會遺忘任何一個微弱的生靈。可愛的鳥兒高興地從這一棵樹上飛到那一棵;蝴蝶翩翩愉快地從這一片芳草飛到那一片叢;流水快樂地流過她所愛的每一寸土地;光的精靈與大氣精靈在我身旁跳著華爾茲,開心地為我得到來而歡呼。整個世界瀰漫著歡樂,溫馨而甜美的味道。

然而,夢隨著高飛而破滅,我也從夢境回到充滿競爭的殘酷,悲慘意味的現實之中。

風依舊吹,雲依舊飛,天依舊是那么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