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心。仿佛是一個嘈雜的火車站。每時每刻都在接納著各種各樣的人。總是如此繁忙,似乎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壓得它喘不過氣來。但你可否也嘗試著讓心靜下來,讓時間凝固。然後慢慢理清心中的一根根思緒,讓心可以重新以尖銳的洞察力來觀察這個世界。放飛你的心,讓它飛上天與天使交流。這時你會發現平時你所疏忽的真情。真的,靜下心來,或許你會有新的收穫。

曾經,在自己煩躁的時候讓心靜下來。站在一間安靜的屋子裡,張開雙臂,伸展開手指。然後,靜靜地,你會感覺到一絲絲涼爽的風在你的指間滑過,似有似無。涼涼的,如水一般,也仿佛在滋潤著煩躁不安的心。天地間的廣闊,人在天地間的渺小感油然而生。心,漸漸靜下來,把煩惱化作彩虹。心,在升騰,心軌無痕,最後消逝在遠方。慢慢放下手,作一個深呼吸,感覺心仿佛升上了天。也許你會奇怪,一間屋子裡怎么會有風呢?平時又為什麼感覺不到呢?很簡單。那是因為你是靜下心來感受的。風,這是本來就存在的,只因它實在太微弱了,一般我們便感覺不到。一旦靜下了心,便仿佛是重新揀起被我們疏忽的記憶。

真的,靜下心來,你會聽到風在你耳畔親吻的聲音,還有花朵輕輕綻放的聲音,還有……而這都會是被你平時疏忽的美。

靜下心來,用心來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用心來聽世界的每一個音符,用心來感受世界的每一縷真情。――用心來發現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