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忘卻的痛

你有真正一痛過嗎?

如果說你痛過,那你能說出痛的定義嗎?如果你沒有,那么你還是正確的嗎?朋友,讓我來告訴你育是一種感覺,是一種不可忘卻的知覺,如果沒有了痛,你的生命也將進入了成熟階段。

我想痛的定義就這么簡單嗎?說傷心難過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是痛,這種感覺很微妙,就像心被揪割,纏繞,不斷擴張,又不斷的縮緊......我也知道這是痛,可是過了很久,你還會覺得痛嗎?我呢,好似有點害怕會失落這種痛覺,因為那時的我已經......

在平淡的生活中,我會覺察到疼痛,我想我的生活就是在依賴疼痛,因為痛是一種感覺,是知覺,它會讓你覺得你還活著。

有人說:在成長中經歷了一兩次愛情的挫折,人就會成熟得很快,可是也許他們認為這才是痛。我說錯了!只因為這正是切割生命的不妥協,把被淘汰的部分切掉,把自己的感情磨平,才民自己的生活打扮得更加靚麗,那不叫作痛!

痛會一次又一次地重來,才可以把人的知覺靈敏度降到最低,便人們不知什麼叫痛,才可以成熟地面對眼前的生活。因為成熟的人就像一隻柔軟的皮球,任你怎么捏也不會變形,重重地摔在地上,還會反彈起來,痛可以把你帶向成熟。

我希望痛會長期留在我的身邊,那樣才可以上進,才呆以成熟,右是我不喜歡成熟,所以痛的過錯也是有的。

我希望自己的生命能保留一個段落,每想來的時候有一點知覺......記憶便我痛,使我有知覺,但是它卻很晦暗,我害怕也許有一天,我會完全遺忘了,記憶曾帶給我的情緒___快樂,疼痛,因為它們相依相存。

因為害怕失去這種感覺,所以我們要痛來守成自我複製,加深自己的知覺,來抑制自己的忘卻。

痛是一種不可忘卻的知覺。

 

不可忘卻的痛_不可忘卻的痛作文